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驻马店市亮点儿童围棋亲子赛感想: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

——陈炳帆爸爸

2018-06-11 11:2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41478438778775_47.jpg

在今天这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我感受到了孩子的学习成长是离不开父母的陪伴的!

今天,由我们驻马店亮点儿童围棋和乔布斯红酒联合举办的亲子围棋大赛,是一个由老师、父母和孩子一起,围绕着围棋发生的故事,更是个关于孩子成长与父母陪伴的美好回忆。亮点儿童围棋为孩子搭建了一个亲子平台,拉近了父母与孩子内心的距离。

11244086764584076_47.jpg

第一个环节家庭对决中,让我感受到在这样的游戏中,能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提升修养,对弈中还会有礼仪和规范的要求,父母也要做到讲文明、懂礼貌,胜不骄,败不馁,特别还能提高孩子的自控能力,在比赛中只能为父母提醒三次,这样更能锻炼孩子的观察分析能力,抗挫折能力。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能显示出让孩子懂得团队精神,每一个家庭都是全力争取!孩子高兴、激动,我们也仿佛回到了儿时年代。围棋还有交朋友的作用,在每个不熟悉的家长朋友中,通过几局的比赛也都成了朋友,交流的非常愉快。

11245337888728763_47.jpg

大家玩的很开心,可是这其中却渗透了老师们的大量心血和汗水,特别感谢亮点围棋的每一位老师!感谢老师们的细心与爱心,平时教室里的一切都很温馨细致,赛场的布置也是如此周到的风格,您们让孩子们开心,让家长们放心,更是很难得的让家长们重温了童年。

本来今天是要去郑州参加工作会议的,但是,为了参加亲子活动,我选择了放弃郑州会议,陪全家一起来参加围棋活动,感觉特别值得!特别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行几次,需要家长提供和帮助的都可以说出来,我们会尽力给予帮助的,只有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才能把孩子教育好,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愿驻马店市亮点儿童围棋越办越好!我们的孩子桃李满天下!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