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2022·商丘文化题材全国诗歌作品大奖赛征稿启事

2022-07-28 14:02:23    来源:国家诗歌地理    访问:    

14114925094614051_124.jpg

商丘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是中国重要古都城,被誉为六朝古都、 中国古城池建城史天然博物馆"。商丘素有殷商圣都、 中国火文化之乡汉兴之地两宋龙潜之地之称,是孔子的祖居地和成婚家居之地,是墨子和庄子的故里,是巾帼英雄花木兰的故乡。近年来,商丘经济文化发展迅猛,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文化旅游、民生改善等方面,不断书写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党中央文化兴国号召,弘扬商丘诗歌文化,通过诗歌的文学形式更好地提升商丘良好形象,为建设商丘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商丘市诗歌学会和《国家诗歌地理》编辑部等单位联合举办首届2022·商丘文化题材全国诗歌作品大奖赛征稿活动。

一、组织机构

 办:北京《国家诗歌地理》编辑部

商丘市诗歌学会

《商丘诗歌》编辑部

二、媒体关注

人民网文化论坛 、中诗网 、基层网、新华在线网、华夏访谈网、华人财经、《商丘日报》、《京九晚报》、《京九文学》、 《文化商丘》、网易商丘、腾讯商丘 、新时代党建报网等。

征稿要求及时间

1.投稿作品,风格不限,需与商丘文化题材相关的新诗作品,作品要求立意高远,表达优美。

2.所有投稿作品要求未曾在网络上和纸媒上发表;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3.每位投稿者限投新诗作1-3首,每首不超过30行,组诗总行数不超过80;文末附200字内的作者简历及联系方式。

4.投稿作品以电子附件的格式发到大赛电子信箱内shangqiushige@163.com

5.征稿时间:2022726——1020日。

6.本次大赛无参赛费。

.评选、奖项设置和其他

1.评选:征稿结束后,将邀请著名诗人组成大赛评选委员会,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参赛作品以匿名编号形式评选出相应奖项;部分作品择优刊发在相关刊物上。

2.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4000;

一等奖:2名,每人奖金2000;

二等奖:4名,每人奖金1000;

优秀奖:16名,每人奖金500;

入围作品奖:20名,颁发证书。

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赠送《商丘诗歌》商丘文化题材全国诗歌大奖赛获奖作品专辑”2册。

4.邀请部分获奖作者,参加202211月在商丘市举行的颁奖和采风活动。

首届2022·商丘文化题材全国诗歌作品大奖赛组委会

(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河南省商丘市向阳路125号宋城影剧院内)

2022年 26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