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疏附县“石榴籽杯”五人制足球、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05-06 22:54: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5日,疏附县2023年“石榴籽杯”五人制足球、篮球赛经过5天紧张有序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在县文体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在5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们信心满满,时而奋起直追,时而勇猛阻击,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一次次顽强防守,一次次运球突破,一招一式尽显拼搏精神,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呐喊,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县足球、篮球运动的较高水平,成功演绎了疏附体育深层次的文化内涵。经过激烈角逐比拼,足球决赛在木什乡代表队和教育局代表队之间进行,最终,木什乡代表队获得足球赛冠军,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亚军,铁日木乡和布拉克苏乡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篮球决赛在教育系统代表队和消防大队代表队之间进行,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冠军,消防大队代表队获得亚军,县公安局和塔什米力克乡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四名。

“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我们木什乡代表队依靠过硬的技术、团结协作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我们很高兴,活动非常有意义。”疏附县木什乡代表队队员阿卜杜外力·阿卜杜热伊木说。

“我们会再接再厉,在今后比赛中的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这次比赛也给了我们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比赛,提高我的技术和技能,加强与各乡队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疏附县铁日木乡代表队队员伊卜拉音·祖农说。

通过此次比赛,更好的促进了疏附县足球、篮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全民健身的热情,不仅丰富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疏附县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文化力量。

“在此次举办的比赛中,我们总共组织了10个乡镇共100余名球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各参赛队运动健儿们发扬了体育精神,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我们会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以后举办更多的比赛,让疏附县更多的青年参加到这项活动中,让我们疏附县的文化体育事业蒸蒸日上。”疏附县足球协会会长赵俊说。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