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书豪归来砍全队最高分 伤无大碍为队友骄傲

2019-11-29 15:46:10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林书豪归来砍全队最高分,伤无大碍为队友骄傲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今晚主场以105比83大胜八一队,上场因伤缺阵的林书豪出场26分钟,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7次助攻。

上一轮“北京德比”,汉密尔顿打了45分钟。林书豪本场归队,加上对手是八一队,让大汉得到了不少的休息时间。重回首发的林书豪第一次出手就中投命中,之后在对手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时,依靠突破连得4分稳住局面。他上半场就得分上双,末节投中全场唯一出手的一次三分,在全场还剩3分钟时提前“打卡”下班。

一被换下场,林书豪马上在腰部绑上治疗仪器。他赛后表示,伤已经问题不大。“我的身体非常好,我们的医疗团队从早上到晚上一直在照顾我,他们很努力,给我这个机会打今天这场比赛,我非常感谢。”

主教练雅尼斯也称赞了书豪本场带伤请战的表现。“意外发生后,我们的医疗团队做出了很多努力,书豪本人也在积极配合,非常乐观地认为能够回归。我很高兴地看到他从一开始到比赛结束都没有问题,他也通过这场比赛找到了节奏,我们很期待他的下一场比赛。”

看到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林书豪表示为年轻队员骄傲。“常林、张卓、塔瑞克打得非常好。我非常了解他们的情况,因为我在NBA也是很小的角色,有机会可以发挥出我的技巧就会非常开心,所以我为他们今晚的表现骄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