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一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

2024-01-23 09:12: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学校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学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内江一中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构筑安全堡垒,守护师生平安。1月22日,内江一中联合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西林派出所、内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华润燃气公司,对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

隐患排查

在联系会议上,内江一中党委书记李孝成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和首要的任务,树立安全隐患即事故的防范意识,以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为头等大事,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根据“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的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时间安排,确保工作的有序进行。今天会同各部门在内江一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必将提高我们安全风险识别能力和整治效果。

工作会议

随后,内江一中分管安全副校长王殿荣安排布置了此次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工作的具体内容和部门分工,并详细地讲解了采取措施和方式方法。

最后,内江一中保卫科联同各相关部门对内江一中危化品管理室、门卫室,学生公寓,家属楼,食堂、建筑物,树木,围墙堡坎,运动场地;对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电源线,电器设备,悬挂物,墙外瓷砖,燃气设备等进行了严格周密的安全隐患排查。

生命无彩排,防患于未然,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内江一中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工作,为打造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黄果)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