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雪为令!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守护平安出行路 ​

2024-01-17 08:4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1月15日,甘泉境内迎来大面积降雪,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屯警路面,战冰雪,斗严寒,全力保障冰雪雨雾天气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08442057787609140_68.jpg

启动应急预案,落实管控责任,一是全面巡查辖区道路基本情况。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作用,对辖区各条道路路况、车流进行全程监控,实时掌握辖区基本路况信息;启动应急预案,全警全员上路对辖区210国道、过境路、甘志路等的路况进行巡逻管控,重点掌握辖区陡坡、大桥、弯道等路段的道路通行能力管控。

二是对重点路段采取临时管控。根据辖区实时路况,对210国道过境路、甘志路、G65高速连接线等不具备道路通行条件的,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另一方面联系交通部门,在重点路段撒融雪剂,及时清除路面积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三是全面强化路面巡逻管控。 以“零事故、保平安、保畅通”为目标,采取警车带路、间断放行、降低车速等措施,对行经辖区的车辆进行安全护送,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

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及时疏导、排除、帮助受困群众和车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暖心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安全回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