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初识江西 从此起航

2023-06-29 18:3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不知不觉来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江西公司已有两月有余,我不仅学到了许多工作方面的新知识、新技能,而且交到了许多新朋友、新同事,我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密切。总之一切顺利,我也完成了从一名大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下面就来讲一讲我这段时间的点滴吧。

从接触广联达建模到现在已经过去两个月,我已经可以通过图纸绘制出一些简单的建模,但是对于一些相对复杂的建模图纸还无法快速进行绘制,尤其是异形化的挑檐以及挑檐钢筋布置的部分,自我感觉绘制起来很难,仍需多加练习。

我通过师父给我的规章制度、业务指导手册,边学边操作,学会并录入了责任成本测算下达、项下支出合同评审及用印、资源需求变更计划,并根据现有的版本修改了责任成本下达及资源需求变更计划的指导手册。浪潮中我学会了发票报账单的录入、对上计价、对下计价,了解了一些报表的录入。接下来我会在师父的帮助下,多接触我们部门的工作,争取全部学会。

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解到许多关于工作的知识,学到了许多新技能,偶尔还可以和同事一起打打球,充实的生活莫过与此。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接下来我会更加用功的学习新知识,复习旧知识,争取早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张英健)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