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日行动】循线追踪 缜密侦查 甘泉县公安局“百日行动”再添战果成功破获一起非法贩卖“笑气”案件

2022-07-16 11:51: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冯 杰   魏梦琦)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甘泉公安全面强化打防管控措施,切实提升打击整治效能,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近日,甘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笑气”(一氧化二氮)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笑气”78瓶。

11525777134813000_68.jpg

2022年6月29日,甘泉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称甘泉县南关夜市有人推荐贩卖“笑气”。接到报警后,甘泉县公安局立即开展工作,经缜密侦察、固定证据,收网行动正式开始,抓捕民警陆续将吸食“笑气”人员李某某、谭某、李某某等人抓获。通过侦查,贩卖“笑气”人员朱某某浮出水面。随后,抓捕民警在西安市一举将非法贩卖“笑气”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樊某某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车后背箱内,现场查获瓶装“笑气”疑似物78瓶。

11531914342775402_68.jpg

侦查中发现,自2022年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朱某某伙同樊某某在未取得市场监管部门经营许可的情况下非法贩卖“笑气”牟利,以每瓶80元至120元的价格,通过微信收款方式,累计销售额达182520元,从中非法获利90000余元。案件侦办中,犯罪嫌疑人朱某某供述其非法销售的“笑气”都是从鲁某手中购买。

为深挖犯罪、扩大战果,甘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顺藤摸瓜,于2022年7月6日赴商洛市将犯罪嫌疑人鲁某抓获,经讯问,鲁某供述其非法销售的 “笑气”都是从微信联系人李某某手里购买。经连续缜密侦察,禁毒大队民警初步摸清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人为首的非法贩卖“笑气”团伙的组织架构和供销方式。2022年7月1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西安市某村落网,至此以李某某为首的非法贩卖“笑气”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该案共抓获非法贩卖“笑气”犯罪嫌疑人4人,涉案人员已全部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