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

2022-07-14 23:15:48    来源:郑州发布    访问: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调整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的通告

(2022年121号)

鉴于近期周边多个省份发生零散和局部暴发的疫情,我市接续发生2起输入性病例,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防止疫情隐匿传播,经研究,自7月15日零时起,郑州市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72小时调整为48小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郑人员每48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隔天检测1次)。

二、7日内有新发病例的区县(市)、风险职业人员和重点机构场所人员核酸检测按规定频次执行。

三、市外非疫情重点地区来(返)郑人员应提供抵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进一步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扫码必验,验码必严。规定时间内未取得核酸采样或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公共场所,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4日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发布。(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23172926806605393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