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原公安分局为“打现行、破现案”成绩突出民警一线送奖

2022-05-24 16:58:22    来源:郑州中原公安    访问:    

近期,中原分局各单位按照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现行案件侦破,落实“快破大案、多破小案、控降发案”的打防理念,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侦破一大批现行案件,涌现出了一批履职担当、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5月24日上午,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丁配杰委托,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孔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连广和政治处工作人员先后到桐柏路派出所、棉纺路派出所、秦岭路派出所、刑侦大队、绿东村派出所,向近期在“打现行、破现案”行动中成绩突出荣立个人嘉奖的胡国岭、胡培东、郑凯元、郭晓斐、许松克、张劲松等六名同志一线送奖,鼓舞斗志,激励士气,凝聚更强力量投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砺剑铸盾”行动。

在桐柏路派出所,孔安政委向晶华城社区民警胡国岭同志送上嘉奖令和嘉奖证书,向他表示祝贺,对胡国岭同志十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根社区警务工作的老黄牛精神表示肯定,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健康工作,希望派出所领导要多关心关爱老民警,科学调整警务工作,凝聚全所力量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棉纺路派出所值班室,孔安政委向五棉北社区民警胡培东送上嘉奖证书,对胡培东同志创新社区警务工作打击一体建设的成果给予肯定,要求派出所持续深入推进“三零社区”创建,打造更多示范标杆警务室。在刑侦大队、秦岭路派出所,连广副局长宣读了分局嘉奖令,向许松克、郭晓斐、郑凯元三名同志分别送上嘉奖证书,鼓励民警辅警在“打现行、破现案”中持续发力再立新功。荣立嘉奖的胡国岭等6名同志对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一定不负党委期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战场上再立新功。

警务机制改革以来,分局党委始终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工作理念,人员装备保障基层,表彰奖励倾斜基层,提拔干部优先基层,持续推进派出所“两队一室”规范运转,成立分局社区警务工作站,深度推进以一格(村)一警为主要载体的社区警务战略,涌现出了以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宋凯、全市社区警务之星张颖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社区民警。2021年以来,社区民警立功受奖、被授予荣誉称号29人次,有效增强了一线吸引力,提升了一线战斗力,为扎实推进“三零”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实思想和组织保障。下一步,分局将严格遵循新一届市局党委提出的“实战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工作理念,将更多优质资源注入基层,将更多优惠条件放到基层,真正实现机关围着基层转,让社区警务等一线岗位成为广大民警干事创业的热土。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郑州中原公安。(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7003280578482034_117.jp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