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齐巴尔边境派出所办实事解民忧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2021-08-19 17:17:4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刘兴云】为确保边境辖区和谐稳定,新疆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齐巴尔边境派出所践行“枫桥经验”切实化解一起矛盾纠纷,获得群众点赞。

8月18日齐巴尔镇克孜勒喀英村马某甲报警称:“自己家的大瓜地由于邻居马某乙浇地被淹了,双方通过电话沟通无果后,请求派出所出警进行协调解决。”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情况后,看到当事人马某甲情绪激动。民警设法安抚了当事人马某甲的情绪后打电话给马某乙到现场进行处理。马某乙到达现场后对被淹大瓜地测量后在齐巴尔镇克孜勒喀英村村委会办公室进行调解。马某乙答应赔偿,双方达成谅解。

通过此次矛盾成功化解,为派出所持续开展“枫桥经验”,为化解更多的民事纠纷调解提供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