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许昌市百城提质观摩团莅临长葛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

2020-04-25 10:22: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3日上午,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带领观摩团一行莅临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观摩,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忠民等领导陪同。

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观摩长葛站的第一个观摩点,作为郑许一体化生态对接的关键区域,作为许昌市首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项目,一直以来受到许昌、长葛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

长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忠民向观摩团汇报百城提质项目进展情况

长葛市副市长赵胜业向观摩团汇报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领导在园内观摩

如今,双洎河湿地公园已初具规模,功能日趋完善,充分发挥了湿地净化水质、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生态功能,环境逐步得到改善,水质得以净化,动植物种类逐年增加。

下一步,我们将不懈努力,全力把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为长葛及周边市民周末休闲的“网红地”、“人间仙境”

图/文:贺延生 王尚 卢希 编辑:王永鹏 孔凤菊

审核:王国合

供稿:长葛市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