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定远县吴圩镇:举办全国道德模范陈贤优秀事迹报告会

2020-01-22 21:43: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2日上午,定远县吴圩镇邀请全国道德模范陈贤做优秀事迹报告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道德模范为引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继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镇村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陈贤律师用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丰富的生活经历讲述了其连续6年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扎根边疆,为那里的群众提供法律援助的事迹。

6年来,陈贤共办结法援案件600余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1000多万元,开展法治宣传、法治讲座60余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00多人(次),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树立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践行者的良好形象。

大家听取报告后纷纷被陈贤的家国情怀及公益之心所感动,更加明白了陈贤律师用法律知识造福边疆人民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甘愿放弃舒适优裕的生活,甘愿忍受亲人离别的奉献精神;牢记使命,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高贵品质;深入基层,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结束后,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大讨论,将学习宣传活动推向更深层次,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崇尚道德、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周佳)编辑:刘玉磊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