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抱团发展 助推青商启梦远航

2020-01-01 19:20: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林檀靓 )12月30日,“不忘初心 启梦远航”福建省德化县青企协、青商会2019年终总结会在德化瓷国明珠酒店隆重召开,200余名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德化县委常委刘惠煌、县政府副县长苏锡培出席会议。

1921531515410111_28.jpg

会议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对收支情况进行说明,同时倡议“移风易俗·青商先行”,现场向第六实验小学捐赠5万元建设“七彩书屋”,并对年度爱心公益一、二、三名进行表彰。

1922222456764948_28.jpg

副县长苏锡培会上提出,广大瓷都青年企业家要把创新创业积极融入到“全域旅游呈现年、陶瓷转型突破年、城乡建设提升年、保底创优深化年、干事创业比拼年”的生动实践中,与县委、县政府同向发力,有力促进我县经济快速发展。

最后,县委常委刘惠煌为今后更好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发展理念,注重政策研究,助推产业创新创造;二是要有抱团思维,注重资源整合,做到共建共享;三是要引领新风,注重发挥青商精神,积极投身各项公益关爱行动。

不忘初心,启梦远航!相信在德化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德化青年企业家一定能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书写青春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