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30名留守儿童参加抗战年代红色教育公益研学活动

2019-07-26 09:0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5日下午,怀化抗战年代红色教育公益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侗文化城冠乐贝户外拓展基地举行,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鹤城区文明办等单位负责人与来自全市的30名留守儿童、公益小天使、湖南海外旅游怀化有限公司、怀化市冠乐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研学活动为期两天一夜,30名儿童将开展:匍匐前进、手榴弹投掷、坦克行走,夺桥大战,勇士攀爬等战场技能训练,并到芷江抗战胜利纪念馆受降馆参观学习,达到锻炼体能,增长知识,开拓视野,融入集体的目的。


      怀化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促进社会和谐,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具体行动。他希望通过此次公益研学旅行活动,让孩子们与日常生活不同的环境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了解社会、亲近自然、参与体验,培养公益心,更好地建立起属于农村本土化的志愿服务队伍。




      (作者:夏爱丽 刘霞)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