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南昌县委党校首个“教学调研基地”挂牌向塘镇剑霞村

2018-09-07 17:21: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黄建材)9月6日下午,中共南昌县委党校首个“教学调研基地”的挂牌仪式在向塘镇剑霞村委会举行。

县委常委、向塘镇党委书记陈伟峰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刚云共同为“教学调研基地”揭牌,县委党校副校长杨蓉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剑霞村党总支书记刘伟平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前来观礼的群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和喝彩。

我党历来十分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倡导并要求各级干部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展开调研,提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理论界进而提出“没有正确的调查就没有正确的发言权”。中共南昌县委党校是“江西第一、全国一流”县级党校,近期新班子到位后,充分发挥现有师资力量的优势,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紧紧抓住“教学是中心,科研是基础”主课主业的“牛鼻子”不放松,开展了一系列教学宣讲、科研调研活动,“名师、名嘴、名笔”培养力度进一步加强,“智库”作用进一步显现。

向塘镇是全省经济发达镇,南昌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江西智慧物流的发展高地、全国口岸经济的战略支点,前来调研座谈的领导和学者络绎不绝。

近年来,向塘镇剑霞村在党总支书记刘伟平的带领下,经济社会、民主民生、依法治理等各方面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镇村两级都有着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理论工作者去总结、思考、挖掘和运用。尤其是刘伟平同志总结探索创新的基层协商民主“3211”工作模式、新农村建设"四四工作法”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基层工作“法宝”已经在全市范围学习推广,更是党校教学调研的“源头活水”、“生动课堂”和“鲜活案件”,可以有效促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真知与实践相碰撞。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