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汇通支行“四个强化”提升旺季服务工作水平

2018-01-16 21:2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6日消息(通讯员 吴璐昭)2017年,工行上饶汇通支行以创新服务为抓手;以完善服务为载体;以考评机制为手段;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收到良好的效果,奏出了服务乐章的最强音。

    一、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满意度。通过加强教育,逐步提高员工的服务自律性,进而提高员工的服务自觉性,将服务规范自觉转变为自身的行为习惯,将优质服务的要求转化为自然流露的服务姿态。落实“大堂制胜”行动,坚持全员顶岗,保证满时点服务,提高服务满意度。 

    二、强化考核落实。为使每一位一线员工都重视服务礼仪和规范,该行在定期召开的服务例会和“四控”会议中对网点服务工作检查情况进行通报。通报方式一改以网点为对象的传统方式,而是落实到个人,无论是网点负责人的领导工作未到位还是一线员工的服务礼仪不规范,都予以点名批评。同时,根据考核办法严格对存在不规范服务行为的一线员工进行绩效核减,对在服务行为检查中多次被批评指正的员工,则加重处罚力度。

    三、强化服务标准,提高服务速度。特事特办,难事巧办的个性化服务措施。要求各网点在面对军人客户时,开设“军人专属窗口”;要求各网点在面对年迈的、病重的客户时,积极安排绿色通道,温馨照顾,对于确实无法来行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排忧解难。

    四、加强科学有序分流,均衡分配各个柜员业务量。大堂经理分区域站位,迎候每一位客户,在客户叫号之前即了解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并迅速分流到相关柜口。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