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战“疫”路上 我们一直都在

2020-02-19 11:1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战“疫”路上,我们一直都在

在日常服务的网点,在远程办公的线上

在驻守扶贫的乡村,在物资生产的工厂

在需要我们的地方,散发工行人的光亮

在金融服务的岗位上

1

每日营业前后与间歇,工行北京新街口马甸支行的大堂经理都会仔细擦拭座椅,并喷洒消毒液。

2

疫情当前,工行河北邢台桥东支行营业室员工每天早早到岗,对网点内外、各种自助机具全面消毒,打造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

3

除了保持环境卫生,工行也协助客户做好防范措施。工行福建分行网点的一名员工为来行办理业务的老人戴好口罩。

4

工行湖北武汉水果湖高家湾支行为中南医院做好代发工资奖金、上门收款、国际汇款购买医用设备、回笼医疗款等各项金融服务。

5

抗击疫情,党员当先。工行江苏扬州汶河支行老党员高鹏宇从大年初四开始每天为苏北医院上门服务,身体力行打好金融人的“抗疫狙击战”。

6

为减轻医院工作压力,工行广州番禺支行全力做好番禺区中心医院上门收送款服务,为抗疫医疗救护体系提供支持保障。

7

工行青岛高科园支行客户经理用网络直播,为客户解答住房贷款相关问题,打通疫情期间服务绿色通道。

在扶贫村庄的街巷

8

2月4日是河南驻马店汝南支行驻赵庄村第一书记郭勇54岁生日,因为疫情防控重任,当天他在赵庄村防控一线用一碗泡面过完了自己的生日。

9

工行甘肃定西分行驻村干部在岷县李家庄走街串巷,用“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10

工行西藏分行第九批驻村队员走村入户宣讲防疫知识。

11

工行山东潍坊分行走进扶贫点峡山区耿家庄子村,为村民送去了200个防疫口罩、80斤消毒酒精和两个大型消毒喷雾器。

在志愿服务的路上

12

工行厦门江头支行员工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为行动不便的住户配送粮油果蔬。

13

工行云南版纳分行傣族员工玉应香牵头组织捐款,并购买防控物资为元宵节当天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温暖。

14

工行贵州安顺分行银行卡中心将捐资购买的物资送往安顺市人民医院。

15

工行山西晋中分行将多方筹措的15箱洗手液、15箱84消毒液、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箱医用酒精送至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手中。

16

工行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分行值守人员在包联社区为居民测量体温。

在医疗物资生产的第一线

17

工行广西分行各级机构紧急联动、积极外拓,地毯式联络辖内相关物资生产企业,从钦州、北海两地不同仓库累计筹得100桶共500升消毒剂和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1月26日,经过连夜归集,饱含工行人温暖爱心和殷切祝福的物资统一在北海装箱运出,最终交付到武汉疫区兄弟行手中。

18

2月2日,上海佘山镇一家口罩生产车间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工人,他是工行上海松江荣乐西路支行的员工刘文逸。春节刚过,松江支行组织排查区内防疫相关企业,刘文逸了解到佘山镇有一家口罩加工厂虽没有融资需求,但疫情爆发订单量猛增,而他们人手不够导致生产跟不上。总想着能做些什么的他立刻联系这家工厂去做工。在生产车间的流水线上,刘文逸边学边做一天能包装送出近两千个口罩。

19

孙佳丽、朱群、展娟娟、王一磊、张婕是工行上海松江支行的5名女员工,她们心系疫情,主动联系做志愿者赶赴上海某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协助包装防疫用消毒粉,“车间五巾帼”的故事温暖着大家的心。

20

浙江三门县公安民警防护服告急,工行浙江台州三门支行党员志愿者柯朝阳在生产车间门口等候着,防护服刚下生产线就立即“收下”,攒够200件装车送到三门县公安局供卡点民警使用。

21

工行重庆江北建新东路支行行长胡波春节期间在越南旅游,听闻国内疫情,便辗转胡志明市30多家药店寻找购买口罩1200余枚,几经波折带回重庆提供给一线员工和客户。

22

工行深圳市分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生产防疫物资的小微企业,该企业正在加紧生产疫区所需的红外线体温计。

23

工行安徽阜阳分行第一时间走访当地医用口罩加工企业,主动对接防疫企业融资需求,建立快速绿色服务通道,紧急驰援防疫一线。

24

工行青海省分行仅用时一个工作日,便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落地首笔小微抗疫贷款,使客户第一时间用上了这笔“抗疫资金”。

25

四川眉山某医药公司接到市医保局抗疫订单,急需100万元资金购药,工行四川眉山分行经过六个小时奋战,顺利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