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宁市城东区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1-04-17 14:3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风又绿好河山,草木初萌春意浓。4月16日,西宁市城东区四大班子和全区机关干部在韵家口西旱台绿化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城东区区委书记刘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红梅等县级领导和3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劳动,相互协作,挥锹、扶苗、培土、围堰、浇灌,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经过一番辛勤劳作,大家合力栽植了1000余株油松,在春日暖阳下绿意浓浓、生机勃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东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西宁市全民义务植树条例》,不断丰富义务植树的内容和形式,通过开展植树造林、认建认养、管护劳动、绿化宣传、生态保护、抚育管理等活动,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开展植树活动,群众绿化意识逐年提高,有力地推动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区森林覆盖率从2015的35.8%提升至39.3%,生态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三个最大”省情定位的认识,树牢生态环保优先理念,掀起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扎实有效推进国土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厚植生态底色、筑牢生态本底,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贡献东区力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