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缅建交70周年 缅语版《奋斗》开播

2020-01-13 15:10: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访问:    

原标题:中缅建交70周年 缅语版《奋斗》开播

在中缅建交70周年之际,全新缅语配音版的《奋斗》在缅甸播出,免费频道Channel Nine 从1月12日开始每晚6点、每天播出一集;付费频道SkyNet International drama channel 从1月26日开始每晚7点播出。

2006年的作品得以在缅甸全新亮相,赵宝刚导演表示,拍摄这部戏的初衷就是给处于迷茫中的年轻人一点力量,今天也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为准备奋斗、正在奋斗的缅甸青年一点温度与力量。

作为中国优秀电视剧走出去的一部分,缅甸对于《奋斗》的播出高度重视,在2019年底,缅方就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启动仪式和研讨会,同时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缅甸仰光省长漂敏登、缅甸宣传部司长耶乃等相关领导都出席并进行了重要发言。

《奋斗》拍摄于2006年,作为青春话题剧的开山之作,《奋斗》刚一推出就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每一个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都从《奋斗》里看到了自己,每一个正在校园里的年轻人也在《奋斗》里得到了鼓舞。

《奋斗》并非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第一步出国的作品。2014年鑫宝源影视出品的《老有所依》《北京青年》等作品就曾作为“国礼”被赠予拉美五国;《男人帮》《青年医生》《青春斗》等作品也曾远播海外。(记者 杨文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