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像我们一样年轻》在湖南卫视美味开宴

2018-05-31 15:57:37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陈翔陈瑶新剧收视走高 戳心话题引网友集体共鸣

《像我们一样年轻》收视走高 陈翔陈瑶雨中飙戏

由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主演,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已于周一晚10点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美味开宴。开播首周,该剧收视与热度保持高位,CSM全国网平均收视率位居同时段上星综合组第一名,众主创演技颜值齐齐获赞,“毕业三年赚27万”等热议话题更是走红网络,主话题微博阅读量于开播次日轻松破亿,追剧热情可见一斑。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笑点虐点同步引爆 “年轻家族”演技颜值火力全开

5月28日,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年轻家族”齐齐微博发声为新剧造势,陈翔:“友情提示,一定要吃饱饭再看此剧,点夜宵变胖概不负责”;陈瑶:“杨晓柔真的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不信,明晚来看就知道了”;卢杉:“高雅不高雅,就看今晚了”;刘恩佑:“黄金骑士韩木就要出场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有爱之余尽显俏皮。

在首周6集播出过后,该剧满满的青春正能量和满屏的烟火系治愈感令人眼前一亮,陈翔、陈瑶全程演技在线,“海归极简男”高兴与“萝莉萌厨”杨晓柔之间的各种阴差阳错接连上演,令追剧党们直呼“已入坑”,而超级死党东方奇、地表最强闺蜜李大白的上线承包笑点,再加上赵立新、张晨光两大戏骨倾力助阵,剧情节奏紧凑亮点不断。轻松欢脱的画风之下,该剧的虐点也被逐个引爆,“羔羊CP”雨中扎心相认、高爸猝然离世、高兴拳馆宣泄崩溃痛哭、杨晓柔辛酸躲债等场景让观众直呼心疼,弹幕被“给高兴递纸巾,给晓柔送抱抱”频频刷屏,走心演技收获满满好评。于此同时,剧中截图也被众网友分分钟“玩坏”,而主演陈翔则秒变段子手幽默自黑,一句“我发现我不适合演偶像剧,感觉会掉粉”令人甚觉可爱。

戳心话题引网友集体共鸣 “羔羊cp”正式“合伙”状况不断

从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除了美食与爱情,《像我们一样年轻》聚焦创业成长、热血奋斗等现实话题,剧中角色在自由、爱情、家庭、原则、梦想面前的纠结可谓直击人心,令人感同身受,而杨晓柔与闺蜜李大白之间的一番对话,道出其毕业三年打工收入27万,辛酸过往一经曝出立即激起网友互动热情,纷纷转评并晒出自己过往经历。此外,“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精益求精”、“骄傲是需要资本的”、“世界很大,时光很美,美好的生命应该消耗在有价值的事情上”等自带情感共鸣的金句亦频频曝出,直戳现实的同时又饱含着治愈的温度。

《像我们一样年轻》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在下周,剧情将迎来新一波高潮。随着高兴、杨晓柔正式“合伙”山之屋,令人垂涎的美食镜头将只增不减,值得期待;山之屋与紫韵轩将正式拉开商战大幕,而“高寒CP”高雅和韩木之间的情感线亦将逐渐铺开,看点满满。“年轻家族”将如何应对山之屋餐厅的经营危机?烟火系“萝莉萌厨”杨晓柔如何hold住全新身份?作为方山集团副董,城府颇深的商界大佬何戊尊(赵立新 饰)究竟是何立场?

更多剧情请锁定下周一到周三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像我们一样年轻》,每晚10点两集连播,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