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丽中国”系列三百部微电影(冷水江篇)《云归湘中》、音乐风景微电影《一江春水》

2019-10-12 09:1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5月16日上午,“美丽中国”系列三百部微电影(冷水江篇)开机仪式活动在滨江公园隆重举行。在本次启动仪式中,“美丽中国”系列三百部微电影为我市专属定制的两部作品《云归湘中》《一江春水》正式迎来开机拍摄。

这是我市发展中的一件大事。通过这两部作品,将把我市的灿烂历史、风土人情、城市文化以更高更广的视角推向外界,让更多的人知晓、领略世界锑都的魅力,让国内、国际更多人认识冷水江、领略冷水江、爱上冷水江。这是宣传我市的一次大好机会。

开机仪式当天,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美丽中国”系列三百部微电影总导演、总出品人胡适之先生,总制片人孙楠女士,导演中心导演李双亮先生,以及“美丽中国”系列三百部微电影导演组、摄制组的30余位老师以及冷水江市原市委书记李建华,市人民政府市长曾伯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建农,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经开区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班子成员,两家协助拍摄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参加。

现在两部微电影已上映,当时,我随剧组拍了一些花絮,作为记录。(作者 吴建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