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化中国小记者】我们一起去滑雪,亲子活动快乐无限

2019-01-28 09:42: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期,文化中国小记者组织了一次亲子活动——“我们一起去滑雪”。早晨,老师到达地球村后,发现很多家长和孩子们已经在早早的等候了,看来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放松一下呢。九点是集合时间,由于放假,也有许多家长和孩子一样放松,所以迟到的不少。不等了,集体照来一张,准备入场!

领到滑雪圈进入滑雪场,胆大的孩子立刻就爬上滑雪道迅速开始了,胆小的孩子也在跃跃欲试。第一次滑下之后,第二次、第三次......慢慢地就真正的投入到滑雪的那种刺激、快乐之中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都说滑雪太好玩了、太刺激了。相比孩子爱玩敢玩的天性,家长们就理智多了,先是站在一边观望,然后和孩子一起尝试滑雪,常常从半山腰就听到“啊”的尖叫声,一直持续到滑雪圈停下。

亲子关系是需要凝聚的,今天的活动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看到每个人的脸上或微笑、或开怀大笑、或害羞的笑、或抿嘴笑,足以证明到场的每个家庭都不虚此行。同时非常感谢博兴地球村滑雪场的领导,为今天到来的孩子和家长提供了免费滑雪的机会,对文化中国小记者的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化中国小记者滨州组委会祝愿所有支持我们、关注我们、并给予我们提供方便的单位、领导和朋友们,新春快乐!猪年诸事顺利!!祝我们文化中国小记者所有的孩子和家长们,2019开心每一天!收获满满!!(卞相翠)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