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暖春运日 浓浓祝福情

2019-01-24 08:40:1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1月21日是春运首日,在北京西开往郑州东的G801次列车13号车厢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高铁一队党总支正在给旅客送祝福。当日,乘务员提前将车厢装扮起来,大红灯笼高高挂、绚丽的气球粘贴在车厢四周,让旅客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1月21日9时15分,G801次列车驶出北京西站不久,列车长刘丹开始了和旅客的互动活动。列车长刘丹作为活动主持人首先为大家献歌《春天的高铁》,随后乘务员表演了吉他民谣弹奏,旅客们不断地鼓掌叫好。随后多才多艺的乘务员袁帅为大家献上了快板表演《高铁礼赞》,这让大家对乘务员更是另眼相看,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接下来列车工作人员又表演了“三句半”《迎新春》,旅客们的笑声更响亮了。接着列车工作人员邀请了回家过年的退伍军人,一起合唱了《军中绿花》,他们精彩的表演让旅客们交口称赞。

为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总目标,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客运段在列车内不仅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列车活动,并送出了对联、凉茶和手机大奖,让旅客们的旅途体验更加美好。(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