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湖县公安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收听大会实况 参观实境展览

2018-12-20 10:04: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江苏金湖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机关民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向改革创新者致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邵钧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沧桑巨变,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的生活翻天覆地,基层警务工作也在改革中高效发展。金湖公安“一公里警务圈”、“警民共治会”的创新模式,就是诸多改革中一个具体事例,新警务既夯实了农村群防群治主阵地,又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我们将继续紧跟时代的步伐,全力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奋斗,为祖国繁荣稳定保驾护航。

12月17日下午,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各科所队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同志等代表150人,赴市体育中心参观“奔腾岁月——淮安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

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脚步,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见证历史变迁,寻找感动记忆,并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初心使命,涌入时代潮流,忠诚履职,务实奉献,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