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须水公安分局:服务便民零距离 福利院里暖意浓

2018-12-05 15:06:2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平安守护”活动开展以来,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就跑一次”工作,郑州市须水公安分局积极组织辖区大走访,服务人民群众,维护辖区平安,把为人民服务和守护平安延伸到辖区每一个角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中,郑州市须水公安分局民警了解到辖区内的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现有16岁以上的孩子30余人,因他们到外地求学、外出就医等需要使用身份证件,但孩子们因为身体有不同程度的残疾,行动不便,他们前来户籍大厅采集信息办理身份证的难度较大。了解到此情况后,须水分局的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指示,要求治安大队专门安排警力上门为这些孩子送服务、送温暖,要让孩子们像健康人一样拥有自己的身份证件。

2018年12月4日上午,须水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和户籍民警携带离线办理身份证的器材上门服务,为郑州儿童福利院的30多名需要办理身份证件的孩子现场采集了照片、信息,并为已办好证的孩子送上了崭新的身份证份。同时,民警利用此次上门服务的机会,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把防盗防骗,防火防灾安全防范知识和公安工作情况向郑州福利院的师生进行了一堂宣讲报告课,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防盗防骗,防火防灾的自防意识和自防能力,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作者:张沙沙、沙五德、任勤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