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角逐激情跑操 彰显学子风采 ——江西省广丰区永丰中学七八年级学生跑操比赛掠影

2018-12-03 14:03:4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角逐激情跑操 彰显学子风采

——广丰区永丰中学七八年级学生跑操比赛掠影

“一、二、三、四......学习竞赛,体育不怠!”11月30日上午,广丰区永丰中学塑胶运动场上,整齐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这里正在举行七、八年级学生跑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181203131224

为锻炼学生身体,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广丰区永丰中学组织七、八年级学生以班为单位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跑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181203131245

跑操比赛分多轮进行,每轮4个班级,由体育委员抽签决定班级出场次序。学生评委和老师评委共同根据各班的出勤、精神风貌、口号、纪律、着装等方面的表现,进行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

微信图片_20181203131257

整个跑操比赛中,同学们昂首挺胸,面带微笑,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饱含本班特色的口号声声声入耳。他们以饱满的激情、炽烈的热情、激动的心情完美地展现了永中学子“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七(1 )班、(14)班、(24)班、八(1)班、

(7)班、(9)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详见“获奖名单”】

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在体育组老师及班主任的认真训练、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跑操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脸上挂着汗珠,心中藏着喜悦。我们相信:胜利的幸福将激励着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拼搏、拼搏、再拼搏!

永丰中学学生跑操比赛获奖名单

七年级跑操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7(24),7(14),7(1)

二等奖:7(20),7(15),7(10),7(13),7(7)

三等奖:7(3),7(17),7(18),7(19),7(23),7(25),7(6),7(12)7(5)

八年级跑操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8(7),8(9),8(1)

二等奖:8(8),8(6),8(23),8(2),8(19)

三等奖:8(25),8(5),8(3),8(4),8(11),8(21),8(22),8(24),8(17)

(作者:俞建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