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南平生态康养基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8-11-26 15:00:04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中国投资协会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与福建闽洋康养生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建生态康养基地”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11月2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宾馆多功能厅举行。

中国投资协会生态委、福建闽洋康养生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建的生态康养南平基地系福建省《武夷闽江源国际康养旅游产业示范区》配套项目。项目单位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全新理念,着眼于充分开发利用武夷山地区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资源,高规格、大手笔地共建这个生态康养基地。项目规划五大功能:康养度假、文化体验、生态农业、博览会议、研发应用。基本目标是:打造国家级智慧康养示范区、海峡西岸智慧养老基地、大武夷圈朱子文化体验圣地、闽北丘陵山区型美丽乡村典范。项目规划区面积5.5万亩,计划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完成,共建运作进展顺利,预计2020年秋季首期项目建成投运。

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勇在大会上致开幕词,中国投资协会生态委会长林嘉騋在发布会上作了主旨发言,民政部社会养老中心主任谢发全、卫健委办公厅巡视员石海龙、财政部信息中心主任杨昌贵等在发言中,分别就国家支持生态康养旅游产业政策措施作了深入解读。中国投资协会生态委会长林嘉騋在发布会上代表生态委与福建闽洋康养生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投资协会杨庆蔚会长给共建基地授牌。与会领导等100多加企业共同参加并见证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