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淄博市人社局举办就业社保综合柜员制培训班

2018-11-23 11:26:1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围绕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加强行风建设,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淄博市人社局举办了“就业社保综合柜员制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山东省人社厅二级调研员、行风办常务副主任、厅政务服务大厅负责人李汝明前来授课,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树仁参加培训并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拥军、副局长王泮义分别主持了培训有关活动。局系统负责就业、社保和社保卡经办的单位及局机关有关科室人员1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全员培训与骨干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就业社保业务经办、操作实务和窗口单位行风建设进行了讲授。通过详细地业务讲解和现场教学演示,参训人员对就业、社会保险和社保卡业务办理有了比较充分地了解掌握,为实现就业和社会保险“一窗式”办理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