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举办第十届“奥运争光” 举重选材运动会

2018-11-14 10:20:5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11日下午,“2018年宝鸡市第十届‘奥运争光’选材运动会”举重项目比赛在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举重馆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千阳、陇县、麟游、渭滨等8个县区的1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男女甲乙组四个组别。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凤翔县、金台区、陈仓区代表队分别男女团体总分一、二、三名。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宝林、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付亚丽、副校长李德赋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宝鸡市青少年‘奥运争光’选材运动会每年一届,今年为第十届,其中举重项目在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举重馆举行,由宝鸡市体育局主办,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该赛事是在宝鸡市支持和鼓励各地重点发展符合自身条件和特点的运动项目、形成地方特色的背景下,相关县区结合实际,打造自己的特色拳头项目,大力培养后备人才,积极输送优秀运动苗子,为新周期备战训练夯实举重项目人才基础。

通过这次比赛,特点明显,基层学校高度重视,比赛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运动成绩有大幅提高。值得一提的是,凤翔县近年来竞技体育事业发展迅猛,本次比赛男子组、女子组举重团体总分分别跃居全市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凤翔县委、县政府及教体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作者:郭月宁、崔梦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