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鲜游记》范玮首次滑雪 人形旗帜引爆街头

2018-07-11 11:40:37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范玮人形旗帜引爆街头 《S.C.I谜案集》热播

由新锐导演施磊执导,汤祈岑任编剧的《S.C.I. 谜案集》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特殊罪案专门调查小组相互协作侦破各类案件的故事。饰演法医公孙哲一角的演员范玮因为其超高演技加上帅气外表圈粉无数。

型男范玮 实力表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范玮在《S.C.I.谜案集》中饰演的法医公孙哲,气质沉稳高冷技术高超,是一个对工作有着极高要求的法医。在播出的前几集中因为剧情走向,公孙哲无意露出腹肌。实力上演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网友纷纷大呼:简直是粉丝福利,这样的公孙哲与众不同太诱惑!在微博上范玮也会发上健身日常,俯卧撑,太空步。高难度系数再的运动动作对范玮来说都相当轻松。

《鲜游记》范玮首次滑雪 人形旗帜引爆街头

通过运动范玮练就成一身肌肉上镜效果满分,最近播出的《鲜游记》中,范玮更是在美国上演“惊险”场景,首次挑战滑雪项目。在节目中范玮的“滑雪事业”是一波三折,从开始的不会滑行需要别人的搀扶到最后可以独立滑行。中间的迅速成长,看出运动达人范玮的运动天赋。期间更是和同伴朋友调侃滑雪姿势,像是两位腿脚不好的病友在散步,幽默风趣。据了解范玮不仅爱好运动而且冲浪,射击样样在行。更有在洛杉矶练人形旗帜引爆街头。据了解范玮和郑爽刚刚结束《我的保姆手册》的拍摄,又立马转战赵宝刚导演的《青春斗》。期待范玮接下来吸睛表现。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