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康宁用心的诠释好每一个角色

2018-07-12 09:18:45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康宁《我们的青春期》热播 还原90年代“经典校花”

由董春泽执导,康宁、曾淇、郭家豪等联袂主演的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剧《我们的青春期》热播已一周有余,剧中复古的造型和怀旧的题材,将大家的心都带回了那个充满回忆的旧时光。

该剧讲述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南方小城五个不同的家庭及五家孩子的青春与奋斗,与朋友家人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困难中互相护持,共同成长的故事 。

在《我们的青春期》中,新晋小花康宁扮演的“芦苇”一角,是剧中“美丽”的代名词,她就是那个别人家,既美丽又听话的孩子,成长在条件较好的家庭环境中,父母感情甚笃,对她疼爱有加,可谓成长在“蜜罐”里,被小姐妹们亲切的称为“公主殿下”;对于好姐妹更是付出不求回报,经常请大家开“零食party”,出手大方自是不必说,“鬼点子”多,经常为好姐妹“高晓敏”出谋划策,不仅是四姐妹中的“颜值”担当,还是“智慧”担当。

生活中的康宁,也是一个颇具“鬼马精灵”特点的女孩儿,美丽和可爱兼具,对于演戏她更会一直坚持下去,用心的诠释好每一个角色......

康宁,《我们的青春期》,每周三周四20:00,与您相约,一起追忆旧时光!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