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玫瑰表白 张柏芝吴建豪圣诞撒糖

2018-06-21 13:28:34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吴建豪张柏芝合奏 《如果,爱》“爱的秘方”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如果,爱》将在本周六迎来大结局,宋乔植(吴建豪饰)与万嘉玲(张柏芝饰)能否再续夫妻缘,引观众期待。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万嘉玲放弃与陆阳(徐志贤饰)的感情,陪伴宋乔植重回爱的小屋。今晚的剧情中,宋乔植争当暖心丈夫,为妻子递上早餐,与其合体弹钢琴,两人重温美好回忆,四目相对暖意十足。

玫瑰表白,张柏芝吴建豪圣诞撒糖

宋乔植亲手为万嘉玲献上红玫瑰,以自己术后尚未痊愈为由,向万嘉玲撒娇表白。万嘉玲拥抱宋乔植,却未接受鲜花,两人的感情走向再引热议。观众笑言:“乔植突然太温柔,让嘉玲难以接受。”今晚的剧情中,宋乔植与万嘉玲重返爱巢,万嘉玲悉心照料,让宋乔植倍感温暖,而张怡荻却独自流泪;万嘉玲为宋乔植装扮圣诞树,两人合奏钢琴曲,借着节日气氛,两人计划将野营进行到底,而行囊中的诸多药品却让宋乔植起疑。

海鲜配啤酒,张柏芝吴建豪约会再说“我爱你”

宋乔植与万嘉玲开启路边约会模式,回忆曾经婚姻中的种种。情到深处,宋乔植究竟说了什么,让万嘉玲频频感谢?酒醉的万嘉玲被宋乔植背回家,两人“对不起”与“我爱你”说个不停。宋乔植在“丈夫的义务”中写下情话“最后一次约会说出‘我爱你’”,究竟预示着什么?

宋乔植与万嘉玲重新找回曾经的爱,却抵不过命运的捉弄,两人还将上演怎样的虐心故事?今晚20:0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由刘阳担任总制片人、吴昊担任制片人的《如果,爱》。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