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这是个“没那么简单”的同居故事

2018-04-19 14:49:45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超时空同居》曝海报 雷佳音讨好佟丽娅不被领情

由徐峥监制、苏伦导演,雷佳音、佟丽娅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首次曝光了一组“同居版”海报。海报中,来自1999年的由雷佳音饰演的陆鸣和来自2018年的由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由于墙裂而阴差阳错地处在同一屋檐下,对于雷佳音在一旁的努力取悦、卖乖讨好,佟丽娅的表情时而凝重、时而甜蜜。尽管两人躺在同一个枕头,但佟丽娅看向远方的怅惘眼神,似乎在暗示着人物关系并非嬉戏打闹这般简单。

此次发布的“同居版”海报,都是围绕两人在房间里发生的互动和故事,除了很好地表现人物角色的性格外,二人在同居生活中的地位显而易见。

画面中雷佳音和佟丽娅在同居生活中似乎遇到了争执,雷佳音怯生生地看着手持菜刀、单手叉腰的佟丽娅,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与他极力讨好卖乖相比,佟丽娅凝重的表情略显心事重重。不过,同居相处期间不仅有甜蜜,还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插曲,致使佟丽娅后来想要离开陆鸣的生活,雷佳音倒地倚着柜子使出浑身力气抓住她极力挽留,并将他视若珍宝、握在手心的可乐用来逗佟丽娅开心。

在之前已经发布的定档预告片中,二人的相识、相处还是逗趣横生。来自1999年的雷佳音最初没少挨佟丽娅响亮的耳光,到后来愿意为其两肋插刀佯装男友前去帮忙。从最初的惊慌失措、难以置信到后来的和平相处、笑料不断,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欢乐。

而此次发布的海报中除了展现出更多的人物角色性格,其中一张同床共枕却不对望的海报却暗示了这是个“没那么简单”的同居故事。

电影《超时空同居》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