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痕宫纸.落地转身记

2020-11-04 07:11:29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作者:别苑

深秋炫舞一抹红,自由潇洒借东风。

雷声雨里无惊色,朱颜无痕旭日中。

(特约记者:宿一堂)“又对视了一下午,你是在暗恋我吗”类似的疑问重重叠叠,迷一般的色彩遍布抖音全网。深宵寂寞的直播间有你,孤独无助的直播间有你,人气爆棚的直播间还是有你——无痕宫纸。

你大咖的级别号,曾让多少人点燃心中的希望,你火红的侧影抚慰过多少人心灵的创伤?酒醉的狂徒骂你,你忍了;低俗之徒挑衅你,你忍了;孤独的人对您倾诉满腹沧桑;脆弱的人对您泪流满面。

忍、容、融,您忍出了魅力超长待机,容纳了酸甜苦辣大杂烩,融就了抖音官方的传说佳言!这需要一颗怎样强大的心脏啊!才承受得了这么大的负荷。您把酸楚的泪折射进心坑,倒影出尘世的艰辛。

也许正是看尽了人间的冷暖,才令您的心越宽阔,路越宽广。坚定地擎起了无痕宫纸家族一个口号,四个第一,八大思想的大旗。

[一个口号]

抖音一家亲,一起来打拼。

[四个第一]

诚信第一,品质第一,专业第一,服务第一。

[八大思想]

懂得感恩,爱的奉献,团队精神,未来前景,

执行力强,自信自律,助人为乐,宽容他人。

网络上那些糜糜不振的声音刺痛了您,您奋力地树起了一杆正能量的旗杆。拋洒千金万两打造火热直播间,为企业家们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

您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是的,每个还活着的人都是生存的勇士,都在攻克生活的屏障。项羽守住了勇士的尊严,刘邦守住了帝王的江山。我们到底为何而战?是守卫人性的真善,攻克人性的虚妄,摆脱俗世的迷茫!

可惜总有些人却无法从迷惘中走出来。

10月6号的百日庆典直播间人数达到2.1万,全站小时榜第一名至下播一秒都没掉。您火啦,这一刻真的火啦!

可遗憾的是树大招风啊!10月11号下午,无痕宫纸突然之间在直播间开了一场专场,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反击了那些黑粉的攻击,阻止黑粉对其榜上百名大咖的策反骚扰。人正不怕影斜,敢说敢做,敢当敢为的风范表露无遗。

黑粉们也是惊呆了,为什么自己正在打电话策反,电话还没有放下来,无痕宫纸就接到了信息,先给其开起了专场呢?腾讯到底是谁家开的......

最终,黑粉奄旗息鼓了,可无痕家族的师徒却在这场紧张的奋战中累病了,师父含辛茹苦亲力亲为,严收弟子多方布局,每一位弟子除了人品到位,还必须要符合“财与才”的两个条件之一(一是实力企业家,一是人才)账号等级须达到40级或有能力达到40级才行。每天几场直播睡眠只有两三个小时。徒弟们紧随其后每场亲临给力助阵,虽然累但却快乐着,面对困难大家的意志却越来越坚定。直播间每天都有新鲜的血液更迭,大家众志成城,一起冲小时榜,一起做数据,一起携手共进。

10月20日您的首场师徒见面会顺利在武汉进行,原定30多位的,却来了四五十人,而在这次师徒见面会中,大家共同的碰撞出了火花,制定出了299方案,一个直播界的黄埔军校训练商学院模式,首界学员500名将于11月12日在武汉直播基地举行。这500名直播精英将会受到各大企业的走穴邀请,前途不可限量。学员只收报名费299元,正在火热报名中,慢了可是一位难求呀!

无痕公纸现在正在南下走访各商业大咖,以图做到线上线下同步落地,为这次商业巨子们的盛会审核资质,这次首站是到了江苏的大徒弟未来的公司,立马帮她复制了一个跟无痕宫纸一模一样的直播间,从账号认证到首播没用到五分钟,就打造了一场近千人的首播,见证了无痕家族的实力,不久的将来无痕家族的直播基地将在袓国的大好河山上遍地开花,乃至走出国门,横扫千军。这可不只是线上口头说说的人,事实证明您是言必行,立必果。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