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Grace Chen“Unity融”系列大秀亮相北京时装周

2020-09-29 14:20:2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9月20日晚,中国高级时装品牌设计师Grace Chen“Unity融”系列大秀亮相北京时装周。Grace Chen表示:今年正是北京时装周五周年,这是一个重要的节点,意味着它已经走向成熟。我带来这个“来自敦煌,走向世界“的系列,除了让人们认识到敦煌在千年以前曾是世界文化交流的中心,我们应当拥有足够文化自信,也希望让全世界都认识到“Unity 融”的本质精神,了解创造力、包容性怎样让整个世界文化融合在一起。这与北京时装周的理念“时尚北京向世界问好”不谋而合。“

此次秀场的选址在王府井,经历了近代从辽金到清朝的起起伏伏,又经过现代中国的悉心建设,它既拥有厚重的历史沉淀,也充满现代风范和亲切的百姓味道。“在古老的景点上感受曾经的繁华,这不是和敦煌之行一模一样嘛!”Grace Chen 总结道。

“而它们不同之处在于,去敦煌大漠,是在最远离人群的地方,去丈量历史的深度。而到王府井广场,是在最热闹的人群当中,去感受历史的温度。中国的文化,就是这深度和温度的结合,也正是‘Unity 融’系列的精髓。你能从这些衣服中找到任何你生活中的角色,这是温度;你也能从每一件衣服完美的廓形和工艺里看到千年历史的影子—— 神似而非形似,这是深度。”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