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六届医疗美容咨询师大会顺利举办

2020-06-24 15:5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主办的2020全国第6届医疗美容咨询师大会”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来自泛亚地区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国内医疗美容同道百余人齐聚星城长沙。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亚洲整形论坛荣誉教授李志鹏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阐述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及目的。李志鹏先生具有医院临床经验多年,定期与国外专家学术交流和同台手术,在面部轮廓整形和乳房美容整形方面已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知名度,擅长鼻、眼手术及失败案例修复。李志鹏先生对大会提出了更高的责任和要求,湖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谭军做了题为《中国整形美容现状与未来》的精彩演讲。

大会紧跟时代脉搏的主题,重点关注乳房整形、眼鼻整形、自体脂肪、微创与抗衰老、面部年轻化、医疗美容艺术人文、皮肤管理、医疗美容运营等热点话题,汇集了学术和市场、科学与艺术、循证与经验、传统与微创之间的融合理念,使大会成为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最新技术与管理的创新动力。

本次大会为正处在高度发展阶段的中国整形行业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也是学者和主办方的一次新尝试,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