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小时成交突破6700万,雅琛文化助力广州花都区一揽520直播狂潮

2020-05-25 11:38: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0日晚,以“花漾花都 中国美都 网红之都”为主题的“5·20 中国美都直播电商周”活动在广州市花都区举办,该活动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及快手官方支持,花都区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雅琛文化为执行单位。目的是转变销售方式,大力发展直播电商,将花都区打造成为广州市“直播电商之都先行示范区”,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花都区“中国美都”金字招牌。

当晚,近百名网红主播集聚花都,三个小时的直播活动销售额达到了6700多万元,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据了解,在网红主播的直播“带货”之下,5·20“花漾花都、中国美都、网红之都直播电商周”活动获多方关注,掀起网民购物热潮,本次活动直播间互动频繁,线上秒杀活动反响热烈。

广州雅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伍雅琛女士也作为当晚晚会的主持嘉宾助力花都区520直播周,雅琛文化作为此次项目的执行单位,公司全体员工提前一个多月开始筹备,从活动方案到物料采购,从现场布置到品牌对接,雅琛文化在此次项目活动中体现了出专业的行业素养和效率。在花都区政府、花都区化妆品协会、快手官方及雅琛文化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广州花都区第一届520直播周顺利圆满完成。

随着移动网络技术的高速发展,直播电商经济应运而生,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实体经济受到较大冲击,互联网直播成为零售新引擎,加速推动了线上消费新渠道的发展。花都区利用产业优势,与直播行业巨头快手强强合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加大促进直播电商行业发展。值得关注的是,花都在此次活动中创新推出“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的新模式,三个不同主体同频共振,形成推动产业发展的合力。

花都区顺势而为,将出台《扶持直播电商发展办法》,以最大的力度、最实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支持直播电商与区内优势产业融合发展。广州雅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伍雅琛女士接受采访说到:“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此次活动的执行单位,雅琛文化也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发展直播电商,将广州本土品牌做大做强甚至走出国门,擦亮亚洲品牌产业,带动广州直播行业的迅速发展和壮大。”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