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季将至, DU’IT女神手霜让你亮白精致到手指尖

2020-05-25 10:2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炎炎夏日将至,干燥的空调房会让肌肤水分快速蒸发,紫外线照射会使手部变得粗糙暗沉,四季交替更换加速手部肌肤老化,洗涤剂中的化学残留更会腐蚀双手!很多小仙女非常注重脸部的保养,各种美白面膜护肤品,然而偏偏忽略了双手的保养,要知道干燥粗糙暗黄的手会让你一下显老好多岁!

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手霜集保湿、美白、抗衰老以及高性价比于一体,可以说是一款夏日美肤神器了!这支女士胜肽手霜来自澳洲的宝藏手霜品牌DU’IT。

Picture 1.png

1.成分:

小编首先最关注的就是护肤品的成分了,这款手霜主打抗衰老的四胜肽成分,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大家都知道满满的胶原蛋白才会让肌肤蓬蓬有弹性,而这款手霜也是经科学验证能够减少皱纹深度高达56%!另外一个特别吸引人的成分就是烟酰胺,经过科学配比的烟酰胺能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肤色不均和暗沉,让皮肤看起来白白嫩嫩,在紫外线猛烈的夏季,可以说是必备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手霜不含任何羊毛脂、矿物油等堵塞毛孔的物质,所以可以说是非常安全亲肤,连孕妈妈也可以用哦!

Picture 2.png

2.质地:

打开手霜,它的质地呈乳白色凝霜状,不厚不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皮肤一下子就像喝饱水一样弹弹润润,最重要的是一点都不油腻。最近频繁洗手的我,皮肤干到开裂,用了它一下子就感觉营养渗透进去了。神奇的是它在皮肤表面形成了一层薄薄的保护膜,据说可以让皮肤长效保湿,所以每次只需要涂抹一点点,再也不怕洗手液的伤害咯!

Picture 3.png

DU’IT女士胜肽手霜被各大权威杂志推荐

3.功效:

前面也提到了这款手霜主打抗衰老和美白,这款产品号称1日见效,但小编试用之后感觉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瞬间皮肤变得水当当,相信坚持使用一定能看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这款手霜还能作为手膜使用哦,睡前厚厚地涂抹一层,戴上一次性手套,第二天起来皮肤像婴儿一样嫩滑,简直是美容院才有的奢华享受,一支两用,真的是性价比王者了!

Picture 5.png

手霜手膜,一支两用

4.品牌:

最后要提的是这款产品来自于澳洲超人气品牌DU’IT,有些小伙伴可能对这个低调的品牌有点陌生,但它对于澳洲人民来说可以算得上是国民品牌了。DU’IT的创始人Zina女士原本是医师,因此品牌团队二十多年来一直都注重产品的功效型和安全性,品牌拥有澳洲湿疹协会、皮肤专家等一系列权威背书,所以它家产品在用过的人们之中是有口皆碑,简直是小编心中的白月光!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心动了,坚持使用护手霜的手能保持细腻亮白,不让双手暴露你的年龄,赶紧pick起来吧!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