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终极追捕 还原真实

2020-04-03 18:0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李成儒执导,杨子骅、潘薏淳、丁嘉旭、张静静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类剧集《终极追捕》将于4月16日重播。据悉,该剧改编自建国后真实大案。

《终极追捕》讲述了云州市民俗博物馆巡展文物一夜之间被盗,云州市刑警大队队长周正亲自带队成立专案组,全力追踪,周正更是立下军令状,誓要夺回文物,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一番内访外调,众警员查出了盗宝分子彭海、连明和杨合的线索,于是兵分两路,赵利和张扬调查彭海和连明,董欣和冯宽追踪杨合。周正与杜玉亭则坐镇云州。一方面,外调小组历经艰苦,虽然彭海和连明连连死于非命,但却抓获了杨合,另一方面,周正和杜玉亭在云州访查出其他盗宝团伙成员的下落,并利用其中的樊虎将盗窃案主谋陈化成抓捕归案,一番斗智斗勇,陈化成将真正的幕后黑手张明志供认出来。而张明志最终难逃法网,被盗文物也悉数被一一追回。而周正更是通过蛛丝马迹,将博物馆最大的隐患肖雅天的真实面目揭露开来。

由于许多经典的场景和桥段无法重现,许多罪犯真实的回忆无法一一还原,拍摄的时候,剧中饰演毛娜的潘薏淳和主创团队都非常考究,不仅查阅大量的卷宗,还会找到当时参与行动的很多人,找他们一一采访,为求更接近真实的状态。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