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六安市裕安区:蓝盾应急救援队召开抗疫表彰大会

2022-05-15 21:0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安徽六安讯:图文 张健 责编 韩同瑞: 近日,安徽六安市裕安区蓝盾应急救援队隆重召开表彰会,对此次在抗击疫情狙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同时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后续防控工作。

18100651856629930_5.png

蓝盾应急救援队是一支由民间爱心人士志愿组成的公益性民间应急救援组织,其主要发起人韩继勇和骨干力量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热心服务群众,在转移受灾群众、转运应急物资、疫情防控环境消杀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切实发挥民间救援力量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的积极作用。

18165074262297321_5.png

表彰会上,蓝盾应急救援队队长韩继勇、执行队长张克宏分别对保障蓝盾应急救援队在抗击疫情狙击战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嘉奖,向不辞辛劳、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志愿者们致谢,并为积极贡献的个人、集体颁发捐赠证书、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大会严格落实六安市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20304306255380048_5.png

队长韩继勇在讲话中表彰了队员们的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抗疫精神,对此前的防疫、抗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今后如何配合当地政府进行常态化防疫工作进行部署。

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目前疫情有所缓解,但他们时刻准备着,防疫不放松,只要群众有需要,随时挺身而出,战斗在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