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来这里!泰山西麓 信义食品

2022-04-25 12:1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140860067607137_18.png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的美好都在路上,今天让我们走进东岳信义食品工作坊。食品工作坊位于泰山西麓远近闻名的长寿村--道朗镇里峪村,主营烤鹅,烤鸡等熟食加工产品。工作坊始终坚持诚信做人,义气做事的经营理念,坚持原材料纯天然无公害,产品口感饱满,色味俱佳,尤以烤鹅最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鹅经过浸泡,清洗,腌制,卤煮,烤制等多道工序,48小时精致而成,选用近30味中草药,既提升了产品味道,又能起到增强人体抵抗力的作用。大鹅选用成年上等老鹅,具有一定药用价值,消炎杀菌,对咳嗽气喘和痰多等有缓解作用。

12142725821722259_18.png

东岳信义食品工作坊驻地里峪村,是泰安市九女峰景区中心村、龙头村,同时也是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泰安乡村振兴学院驻地村。里峪村先后荣获全国小流域治理先进单位、全国绿化千佳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文明村, 里峪村三面环山,风景秀丽。盛产香椿、板栗、核桃、苹果、山楂,山林里有大量野生丹参、柴胡、何首乌、天花等中药材,大大方便和提高了食品工作坊产品的生产与产品质量。

12144387237463958_18.png

东岳信义食品工作坊将与里峪村携手并进,积极宣传里峪,服务里峪,为建设美丽乡村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