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汨罗市法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下乡宣传活动

2019-04-11 11:55:1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活动现场

为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的基层宣传力度,全面提高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认同,营造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近日,湖南汨罗市人民法院组织40名干警深入40个村镇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对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讲述,对扫黑除恶的目标和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分析农村黑恶势力犯罪的特点,重点阐述了几种容易在农村农业领域滋生的黑恶势力犯罪,提醒村民要从细节上加以防范黑恶势力的不法侵害,并公布了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等,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并发放宣传手册。

通过扫黑除恶下乡宣传,提高了各村委政治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基层组织对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的积极作用。下一步,汨罗法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浓厚法制氛围,为“平安汨罗”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治宣传教育保障。(李智军、胥佳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