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严查酒驾 着力构筑交通防线

2019-02-14 09:03:0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了营造“百日安全行动”及“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巡防大队精心组织,全警动员,进一步强化严查严处涉酒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道路交通隐患,着力构筑交通安全防线,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大队将城区主要道路中华路作为整治重点,加强巡逻,有针对性的调整部署警力,及时发现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突出午后、夜后重点时间路面的管控,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把危害控制在上路前,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建立整治酒后驾驶常态工作机制,实现“周周有整治,日日有行动,形成了对酒后驾驶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强力消除路面安全隐患,高压震慑交通违法,全力净化夜间安全出行环境,大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共查处酒后驾驶5起,查处无证驾驶1起,有效地打击和震慑了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要文明守法出行,时刻牢记安全,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车,您安全回家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平安守护你回家的路。(作者:张宏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