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天寒地冻奋战2小时 争分夺秒救援被困驾驶人

2019-01-07 16:54:4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李鹏辉)2019年1月3日20时40分许,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严寒地冻中奋战两个多小时,终于将侧翻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被困驾驶人成功救出。

1_副本

2_副本

当日18时20分,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110指令称:在谭王线华峰路段,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侧翻,驾驶人被困车内,请速到现场。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中队长郑晓波迅速带领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发现一辆辽H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向左侧翻倒地,驾驶人被压在下面无法动弹,车上装载有耐火粉等货物。时至小寒节气,地面温度低至零下十几度,驾驶人被冻得几近昏迷。郑晓波立即与相继赶来的消防大队和县医院急诊科人员现场制定救援措施,一组由大队两名民警做好道路两侧安全防护,疏导过往车辆;一组由一名民警到驾驶室顶部不间断与被困驾驶人对话,防止其昏迷;一组由医护人员为其注射葡萄糖营养液,补充能量;其余人员为一组全力配合消防大队破拆和清障吊车等工作。通过大家两个多小时争分夺秒的共同奋战,终于把驾驶人毛某从驾驶室里成功解救出来,并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驾驶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3_副本

4_副本

经现场勘查了解,此起单方交通事故是辽宁籍毛某驾驶装载有耐火粉等货物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沿谭王线由华峰往县城方向行驶至谭王线10km路段时,由于不熟悉路况,在急转弯路段采取措施不当导致车辆侧翻,造成一人受伤,货车损坏。

目前,此交通事故正在作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