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朝阳镇:现场办公督导落实重点工作

2018-06-07 08:0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7日消息(通讯员 江兴)进入新时代就要适应快节奏,当前乡镇工作纷繁复杂,深入村居一线,强化问题意识,把握督导重点,现场推进落实便是上饶信州区朝阳镇推进工作一线落实的不二法门。

08090953817562447_49.jpg

“大家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只挑重点汇报,不摆花架子,把遇到的问题提出来,我们一起商量,现场办公。” 6月5日至6日,该镇党委书记李志坚率队马不停蹄地到全镇各个村居对当前中心工作进行全面调研、督促推进和精准指导。

08092337539571722_49.jpg

对于扶贫工作,李志坚就省、区扶贫督查组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布置,要求各村居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立即整改,严格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全域实行双覆盖,切切实实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其中着重强调了五个方面的整改落实:一是基础数据核实。要实行帮扶干部、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干领导层层把关,确保各项基础信息准确无误;二是安居工程、安全饮水工作。要全面摸清底数,建好档案,梳理情况,及时上报,分步实施;三是产业帮扶。根据各村特色产业和建卡立档户实际情况,因户施策,鼓励贫困户小额贷款入股产业分红,设立公益性岗位,提供就业机会,千方百计增加贫困户收入;四是加大健康、教育和雨露计划等帮扶政策宣传力度;五是镇(村)扶贫工作站(室)要对各类信息、台账进行整理,增加硬件设施的配套。

08094248534094182_49.jpg

 督导中,李志坚还就党建、新农村建设、宅基地改革、环境整治、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李书记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镇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方法步骤,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履职尽责;“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学会“弹钢琴”,擅用一线工作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摆布落实好。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