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市公安局芝川派出所做实易制爆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4-27 09:5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韩城市公安局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行动启动以来,芝川派出所强化责任落实,完善管理机制,严密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对辖区易制爆危险物品的管控能力,有效预防辖区涉危涉爆违法犯罪和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0956386879841997_52.jpg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芝川派出所采取五大举措,做实易制爆危险物品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不断完善摸排检查机制,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再一次进行排查摸底,督促严格落实登记、报告制度,对发现的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追踪整改进度。

09565658113280529_52.jpg

二是改善技防监控联网工程,将所有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的视频监控系统与公安机关社会化视频监控系统联网。

三是坚持“零容忍”打击违法行为、“零拒绝”接受案件线索,加强危爆物品监督检查力度,保持打击涉危涉爆违法行为打高压态势,加强非法枪支、危爆物品的收缴力度,对发现的涉危涉爆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严查处。

09570686157958229_52.jpg

四是组织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负责人召开安全管理会议,提高企业对做好危爆物品管理工作重要性的的认识,签订危险物品治安管理责任书,增强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

五是充分依托电视台、报纸、电子屏、微博、微警务等平台,广泛开展危爆物品宣传,公开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参与监督,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公共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高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