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向建党100年献礼 | 河南省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1-07-03 08:07: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叶红俊 李富良 寇鑫)7月1日,河南省中联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主题升旗仪式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100名党员齐聚文化广场,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蓬勃。公司党委书记吴坤主持升旗仪式。

08114047804657321_96.png

上午9时,阳光灿烂,广场旗帜映天红,中联玻璃百名党员怀着无比自豪和激动的心情隆重集会,整个广场洋溢着庄严和豪迈的气氛。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着义勇军进行曲,迎着清晨的朝阳,满怀新的期望,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100名党员职工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此次升旗是中联玻璃在新园区第一次举行的升旗仪式,为职工谋幸福、为中联谋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将今天的国旗染的分外鲜艳,也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08132754105218938_96.png

吴坤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中国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不断衰弱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这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百年。他强调党建强则企业强,要深化党史学习,明理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磅礴力量;要崇德力行,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全面开启打造行业一流大型综合性玻璃企业新征程。

08141078422840324_96.png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委书记吴坤的领誓下,100名党员郑重的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执着信念和真挚情感,在铮铮誓言中回溯精神根脉、激发前行动力,再次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继续奋战新征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

08144549433789515_96.png

升旗仪式上,公司对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鼓舞引导全体职工继续奋斗,守正创新树形象,在推进公司提质增效、精益管理、绿色工厂创建、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08151981447421685_96.png

“沐浴党的光辉,我们是光荣的共产党员;沐浴党的光辉,我们是党旗下的坚实力量!”吴坤为优秀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党员身份为荣,以党性修养为根,以履职尽责为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模范先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0815583932959725_96.png

“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嘹亮的歌声中饱含了全体党员的真挚情感。“红色歌曲是我们党光辉历史的生动写照,今天我们再次唱响红色歌曲,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汲取一种力量。”全体党员用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彰显出新时代的红色革命精神,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08200634017841698_96.png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奋斗百年,你我同行,永远跟党走。

仪式结束,百名党员纷纷在承诺墙上签名,郑重许下承诺。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