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携手神鹤 为梦想启程 ——怀化市神鹤集团2020年团年会隆重举行

2020-01-16 21:1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金猪报捷辞旧岁,子鼠送喜迎新年。日历被一页页翻过,历史的时钟已经指向2020,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神鹤集团“携手神鹤,为梦想启程”2020年团年会盛大举行!

       回首满怀激情的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一年。2019年,神鹤大健康开拓进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果。神鹤集团董事长陈波、集团叶玉芬董事以及核心管理层全体及300多员工相聚在神鹤养生谷,享受收获带来的欢乐,享受这段团圆的美好时光。

   
   回顾2019,2020再创辉煌

       神鹤集团前运营总经理、刚刚履新集团旗下上海亮子资产管理公司的李昀桓先生首先代表公司董事长向神鹤集团全体员工及亲属,向所有关心支持神鹤发展的朋友致以了新年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李昀桓先生并发表了充满激情的新年祝辞:回顾2019年,在陈波董事长的带领下神鹤集团不断走向壮大。神鹤集团创立至今,旗下业态布局集:医护、养生、养老、旅游、农业、温泉、酒店、餐饮、教育、投资等十三家企业,集团公司以立足湖南为中心,辐射周边及全国,聚焦区域中心城市,实行线上线下、上下游产业链多点融合的商业模式,多渠道跨界同步运营的战略。2019年是公司逆势而上的一年,有着许多的艰辛,也创造了许多成绩,在董事长的带领下,神鹤人始终团结在一起,砥砺前行、向幸福出发,神鹤事业犹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从辉煌不断走向更加辉煌!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在这个新的时代之下,要紧紧抓住盛世良机,顺应国家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号召,以海纳百川的气魄,同舟共济,一路向前。在陈波董事长的带领下神鹤集团一定能成为国内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神鹤人将在新的形式下乘胜前进,怀着一股豪情,披荆斩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定地迈进2020年,创造更加璀璨的成绩!

       
董事长寄语

       感谢神鹤的家人们在19年的辛勤付出,我并代表全家向全体员工和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给大家拜年了!希望全体员工能够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使公司的业绩有一个新的飞跃。神鹤集团在不断前行,在经营医护、养生、养老、旅游、农业、温泉、酒店、餐饮、教育领域的同时,又在向陵园、投资、月子中心等业态发展。相逢是缘、相知是福。公司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新老员工的辛勤工作,公司不会忘记大家的付出,神鹤公司跟大家是一种工作合作,大家都是公司的主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神鹤集团实现上市,全体员工都是股东。明年的年会欢迎全体员工的家属都来参加。随着公司不断发展,也会有更多福利带给大家。
       各部门第一负责人纷纷上台表新年决心:神鹤集团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大的一个平台,我们在这个大舞台上一定会绽放我们的人生精彩!我们也一定会与神鹤大健康这艘航母扬帆起航、共创辉煌!

       公司不会忘记辛勤工作、乐于付出的员工们。过去一年集团涌现出了众多“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客服部、老年公寓获得了“优秀团队”的荣誉,李双菊、彭竹梅、梁金秀等39人获得优秀员工奖励。他们站上了年会的舞台,受到了集团的表彰。


       年会在精彩的节目间还有3轮抽奖,奖品包括电视机、电磁炉等,并且在微信群派发红包,为员工们不断揭晓惊喜,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及辛勤付出,让大家度过一个更开心、欢乐的节日。来自集团各部门多才多艺的小伙伴,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夜以继日的排练,带来众多精彩的节目,为全场带来一个彻底放松、激情彭拜的快乐时光。最后,养生堂表演的舞蹈串烧《snapping,我最红》等节目获得一二三等奖。
      “雄关慢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对一个新的目标。新的目标为我们指出了新的方向,新的目标为我们确定了新的憧憬。让我们把荣誉缀满胸口,把忠诚装满胸膛,用信心接受挑战,用智慧创造辉煌!
  节目表演结束,全体员工与陈董事长等公司高管共进团年宴。欢声笑语,举杯同庆,共迎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0年。在欢乐和感人的氛围中,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者 张玉平)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