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坚定政治不动摇 扎根群众不忘本

2019-07-17 15:43: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雨婷)学习先进典型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2019年7月16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15440587686636006_49.png

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特等功一次、军一等功一次、师一等功一次、团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1955年,张富清退役转业,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

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奉献青春;在山区,他艰苦奋斗,奉献余生。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共产党员,他们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定政治不动摇 ,扎根群众不忘本,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